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

雪板日誌 - 2016/02/02 草津 Kusatsu

草津簡介

地理位置
交通

雪場
纜車
綠線
紅線
黑線

雪場用餐

費用:
纜車
裝備

資料來源:

既上次分享了輕井澤滑雪的心得和照片後, 終於可以靜下心, 再次分享後來去的草津:
草津溫泉位於群馬縣, 輕井澤北方, 從輕井澤北站坐草輕巴士約莫一小時的車程, 是日本著名的三大名湯之一, 每分鐘湧出的溫泉量超過32,000公升以上, 滑雪完憑lift ticket免費去泡湯,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

草津除了些免費的公共溫泉澡堂外, 最有名的是西之河原露天風呂, 大瀧乃湯, 和御座之湯, 其中我最推薦西之河原, 他位於湯田步行約10分鐘處, 是個小公園, 但到處有從地底冒出的湧泉, 而這邊的溫泉(男湯)是野外的, 在享受泡湯時, 還可以同時欣賞外面的山景和雪景, 若是晚上, 我想應該還可以欣賞閃爍的星空(個人是泡下午的)

再來就是重頭戲-滑雪場 Kusatsu Kokusai Ski Resort

這不算是個大雪場, 但卻很長, 從山腳到山頂要做四次纜車 (我去的第一天, 天氣不好, 風大, 還只能坐兩個纜車), 也造就了超長的8km雪道, 途中有經過像是山谷峽灣的窄雪道, 相當的有趣, 景色也特殊, 我從山頂滑下來, 也因為腳痠大概休息了三次, 要一次滑完, 真的有點難度

此外, 雪場最右邊有新手區, 地形很寬敞, 坡度很平緩, 外帶邊邊有連續4~5個連續小山丘, 順便讓我練習了一下Jump

吃飯的餐廳還不錯, 除了一些小餐廳, 有個大food court, 可以容納百人以上, 即使我遇到一大群日本中學生到雪場校外教學, 都還是有座位可以坐

總地說, 草津算是個有特色的雪場, 外加泡湯, 很適合純滑雪+放鬆的行程

附上一些照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的網誌清單